迷雾不兴

▪湾家
▪底边写手需要朋友
▪全职热爱节操没有
▪叶神在手天下我有
▫专注傻白甜、萌点猎奇,脑洞天大,不吃虐!

▪主韩叶,还吃周江、喻黄、双花、林方之类的
▪总会谜一般的喜欢上冷CP:张肖、春蓝、宋柔、伞果
▪BG基本都吃!

▪特别特别不吃韩张

▫称呼的话请随意♪
▫有换头像的嗜好,八成是少女细腿,lo主是只腿控

欢迎小伙伴们玩乐交流(ノ∀`*)

© 迷雾不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/韩叶】韩文清的烦恼(傻白甜段子)

 

►全职/韩叶

►OOC有

►傻白甜

 

  最近韩文清很困扰,事实上,每当他遇上有关于叶修的事时多半都会变得很烦恼;只是对叶修的烦恼的话,像他一样的人多的是,但偏偏韩文清的烦恼还是关于恋爱方面的。


  ──对,恋爱的烦恼。


  譬如说他把叶修压在身下的时候,盯着叶修的脸,明明对方不是像苏沐橙那样等级的美女,甚至连「女」这个字也没搭上,他就是觉得这张脸实在越看越好看。

 

  再譬如吧,看到叶修一个劲儿上来烟拚命抽的样子,他会上去没收打火机叫对方少抽一点,但真正在对方的脖颈上嗅不到烟味的时候又觉得少了些什么似的,特别空虚。


  这些天韩文清琢磨着自己到底是什么个心态,纠结了半天也毫无结果。身旁比自己脑子好的人是有,但他总不能真的跑去让张新杰替他想法子解心病吧?心是病了,但他脑子可没病。

 

  心理上毫无进展的韩文清头一转,就看到叶修的指头戳在自己脸上,脸颊的肉受力凹陷下去。


  「老韩,你想什么啊?表情呆得跟熊似的。」那边的叶修依旧用他的嘴给韩文清增加怒气值。


  韩文清当下的反应是抓着对方的手,嘴一张就把那截漂亮的指头含了进去。


  ……得,这下他是病得没药医了。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