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雾不兴

▪湾家
▪底边写手需要朋友
▪全职热爱节操没有
▪叶神在手天下我有
▫专注傻白甜、萌点猎奇,脑洞天大,不吃虐!

▪主韩叶,还吃周江、喻黄、双花、林方之类的
▪总会谜一般的喜欢上冷CP:张肖、春蓝、宋柔、伞果
▪BG基本都吃!

▪特别特别不吃韩张

▫称呼的话请随意♪
▫有换头像的嗜好,八成是少女细腿,lo主是只腿控

欢迎小伙伴们玩乐交流(ノ∀`*)

© 迷雾不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/韩叶】早上起床时发现十年的死对头变成了攻略对象(一发脑洞,未完)

►全职/韩叶

►好久不见,发个脑洞ฅ●ω●ฅ


‧早上起床时发现十年的死对头变成了攻略对象



[7:30a.m.]



  床头的闹钟准时地叫了起来,韩文清刚从睡梦中醒过来,撑起身体伸长了手正要按掉闹铃。


  这时有只手抢在他之前迅速地按停了闹钟,并且那双极为好看又皮肤白皙的手缓缓地抚上韩文清的脸,抚过他的鼻、他的颊、他的鬓角,轻柔地像是在抚摸一只猫,或是交往十年的恋人。


  韩文清立刻睁开了眼睛……他可不记得他的床上何时有另一个人的?


  「……叶修?」韩文清张开嘴巴,却发不出声音,再者他发现自己也动不了。


  他被动地看着叶修的脸庞凑近自己,那张总是笑得嘲讽满点的脸不嘲讽了,笑容既甜美又柔软,还带点刚睡醒的朦胧姿态。


  「老韩,不给我个早安吻吗?」叶修捧着他的颊,瞇着眼睛慵懒地说。



    『①给他一个早安吻 ②给他两个早安吻 ③把他吃掉』



  「……」


  韩文清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猛然浮现的选项,觉得这一切实在太灵异了,但他手脚无法活动,又开不了口,除了眼前的选项以外似乎没有任何选择。


  但眼前的三个选项简直就像要封了他的退路一般,十分破廉耻,韩文清左右扫视了一遍,果断选择那个两权相害取其轻的①。


  接着韩文清的身体就自行动了起来,活像个被牵了线的人偶,他猛地扳过叶修的下巴,将嘴唇印了上去,那一瞬间的柔软触感刺激得他有些脑袋发晕。


  这肯定不是个梦。韩文清含着对方那片被自己唾液濡湿的唇瓣默默想着。



  「卧槽!」叶修迅速地滚了开来,然后后脑杓就碰地撞上了墙壁,他又骂了声粗话,手捂着脑袋,「老、老韩你还真亲啊?」


  韩文清发现自己也能动了,就伸出一只手狠狠抓了一把对方的肚子肉。


  「疼疼疼……疼啊,你干嘛?」叶修皱着脸一脸你该不会想掐死我的表情。


  「你是真的叶修?」韩文清皱眉,因为他看见叶修身旁跟着浮现了一条爱心值,并且那条爱心值还是半满的。


  韩文清再仔细地看了一次,发现旁边还写着「叶修(一生的对手),可攻略对象」。


  这……怎么看起来那么像恋爱游戏呢?韩文清搜罗了脑袋中除了荣耀之外少得可怜的宅知识,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。


  「哥早上一睁开眼睛就在这里了,而且身体还自己动起来……然后老韩你就啃了我一口。」叶修特别无辜地道,韩文清则特别不满意他的用词。


  「我们可能身处于恋爱游戏的世界。」韩文清简单两句把自己的猜测和对方说了,但毕竟还有许多不明白的部分,解释过程也是磕磕绊绊。


  因为身为被攻略对象的叶修看不见爱心值和选项,所以他听完之后就直接嘴巴一张,呆了。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 


后续不知道有没有_(:3 」∠)_ 


那时候这文写得略卡就弃了(#),虽然题材好像颇诱人轻小说风,之后大概会捡回来继续写吧。

大概(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06 )